close



早在一個多月前
住在我家樓上的小表妹
便告訴我她在五月底
將有一場管樂的成果發表會。
(她是國中管樂班)

當時的我很興奮聽見這個好消息
但還是不忘了告訴她;
「記得要在表演前再提醒我唷,因為我怕忘記」。

雖然我嘴上這麼說
但這件事我可都一直放在心上呢。


上週末回家時
我那可愛的表妹
還真的跑來我家提醒我
她將要在婦女館成果發表囉。

而我也立即答應她
我一定會去看她表演的。
(畢竟這是她人生第一場管樂表演)





我的小表妹是我的國中學妹
也是我妹管樂班的學妹唷。

在看了節目單後
驚覺原來管樂班已經成立八年了呢
那我妹可真是稱得上他們的老學姊啦(哈)。
(我妹是國中管樂班的第一屆喔)

我是在看了節目單演出人員名單後
才知道原來我的小表妹是吹長號(伸縮喇叭)
(雖然她曾經有告訴過我,但我還是記不住,哈)
和我表哥在建中管樂班一樣都吹長號耶
真是太酷啦。


非內行的我
聽他們所演奏的曲子
都覺得好好聽覺得好厲害。

尤其是看見從小到大我們陪伴她長大的小表妹
竟然正坐表演席中專心地演奏著
我的心中竟然莫名地升起一股感動的感受
而且是差點落下感動淚水的那種感覺唷(噗)。



( 左|表妹的好朋友     右|我的可愛小表妹)

當他們表演後
我們便到後台找她
(婦女館的後台好小,且人好多>"<)
與獻上我們準備好的花束囉。

一見到我們的她
顯得非常開心
而當我將花放到她手中時
她還大聲的和我說謝謝唷
果真是個豪邁的獅子座女孩(哈)。




最後
當然要恭喜我表妹
今晚的順利演出囉。



PS.我表妹現在國一,但身高竟然就已經有163cm(陸續增加中..),真是好高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