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
祝我生日快樂!


原來22歲的生日蠟燭
竟是個可愛的愛心
突然發覺這一切的我
覺得真是浪漫極了。

就如同現在的心情一樣(嘻)。

--

在馬總統就職的這天
普天同慶真是好開心
收到祝福的簡訊
當然更是為開心加分囉。

-

最後一小時
手機莫名的被占線著
一個打來祝福
掛上後
馬上手機再度響起
又是一個可愛的祝福。

重點是
大家都好厲害
裝傻功夫一等棒
沒人透露到底誰是幕後黑手。
(雖然我早就懷疑,但還是被騙得乖乖的?!)


我真是要精神分裂啦。





(共犯與主使者 = =+)

-

Thinkfish (R)說:這個活動叫做"遠方的祝福"

 

Thinkfish (R)說:快畢業啦 以後不論我們大家距離多遙遠 或是到世界各地 
                              為不同夢想打拼一定都會像昨天一樣 給你滿滿的祝福

 

Thinkfish (R)說:以前都是可以到你面前 讓你看到大家溫暖的笑臉
                              就算以後見不到面
聽聲音也事一樣超歡樂又有趣唷

 

Thinkfish (R)說:因為這是朱文歆style!!!!


-


雖然不知道小國王到底是安著什麼心
但我覺得你果真是浪漫教主呀(哈)。

-



謝謝你們
我的好朋友們
我的好姊妹們
與今晚所有被小國王命令的朋友們
感謝你們今年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