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母親節的兩個星期前
我在網路上隨意地閒逛
思索著今年母親節該準備什麼獨一無二的禮物
送給我那很容易被收買的老媽呢?(哈)

不想到百貨公司買化妝品
(因為我不知道我媽都用哪些牌子...)
也不想送衣服送包包
(因為我覺得那些東西她已經很多了...)
當然也不想送項鍊戒指
(因為我還是個窮學生沒那麼多錢耶...)

因此在和我妹討論過後
我們決定再度利用照片
送一份獨一無二且具有特殊意義的禮物
給我們那可愛的老媽囉。
(我一直認為,"影像"是個看似平凡,但卻容易感動人的東西)


決定後我便在網路上尋尋覓覓
因而意外地找到hypo這間數位相簿印刷服務的公司
也因此趕在印刷時間內
偷偷回家挑了我們從小到大的照片帶回來掃瞄
趕緊將照片上傳到flickr
利用hypo很容易便能輕易上手的線上排版工具
製作這本包含我們從小到大
點點滴滴的影像紀錄書。




等了大約七天
終於在信箱中等到了這份期待已久的包裹。





打開後便立即看見寫真書的外包裝
很開心趕在母親節前夕製作
意外地得到這母親節特別的包裝唷。




將印有康乃馨的小卡抽出後
便看見在小卡下方印有「Happy Mother's Day!」的字樣。




小卡背後還設計了一塊空白處
讓我們寫上對媽媽的祝福唷。




將白色與粉紅色相間的包裝打開後
就即將準備看見這份特別的禮物囉。




打開後裡面還有一個屬於攝影書的包裝
外面貼有攝影書封面的照片
並且在照片旁打上這本攝影書的標題與副標
感覺真的十分精美吧。




這就是在外包裝上
屬於這份禮物所擁有的獨一無二標誌。




封面就如同當初所設計時的一樣。
(可以選白底或黑底,我選了黑底)




翻開這本攝影書第一頁
即可看見內頁的折頁上
印有我們寫給老媽的一段話
是不是很像真正市面上所販賣的書呢(哈)。



接下來
就是這攝影書的內頁
擁有我們從小到大的照片唷。

(隨意地拍下幾頁給大家欣賞。哈)







這份禮物
屬於hypo中「12平方」這份產品
12公分x12公分‧36頁‧無線膠裝。


將這本僅有12公分的小書
置於老媽手中
一頁頁地慢慢翻閱
擁有36次的感動。





老媽,母親節快樂唷
祝您天天開開天天年輕
快與老爸去完成你們那環遊世界的夢想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