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一家四口聚在一塊
趁著週末的午後天氣涼爽
老爸就這麼地開著轎車載著全家
悠然地向山中駛進。





我們經過了大溪經過了角板山
來到仍位在桃園復興鄉的「溪口吊橋」。

復興鄉這兒屬泰雅族原住民的部落
沿途都可看見具有泰雅族文化的藝術圖畫
路標的指示牌與牆上的塗鴉
甚至在這座「溪口吊橋」上
皆可感受到泰雅族的風情呢。





在「溪口吊橋」的入口旁
有一間小小的傳統雜貨店
裡面販賣許多餅乾飲料。






吊橋旁這棟房子的二樓
懸掛著大大的「請進泡茶」
擺放了許多的桌椅
等待著過客在此休息一會。




走在「溪口吊橋」上
可看見兩側風景
老媽很喜歡那蜿蜒變化的岩壁
總喜歡在它們前面拍照取景。




距上次走吊橋已經不知過了多久
因此我們在這兒逗留了許久
開心地拍下許多照片。




瞧瞧我妹玩得有多開心呀
哈哈。





由這張照片可看出
這座「溪口吊橋」的路寬其實還挺小的
只夠兩人差身而過。

而這張照片是在我的要求之下
老爸站在最前面
擋住站在身後的老媽與我妹。

你們瞧我爸被我們玩弄的一臉無奈吧
哈哈。







我要玩遍這塊土地
I love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