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畢製Final Present結束後
我們終於品嚐到波克推薦已久
位於桃園南崁的「李西餐廳」囉。


而這一餐
也為我們COLALA團隊非常期待的慶功宴
因此在撤展時
我們可是用了超有效率的速度
一會兒便把整個展場整理乾淨
興高采烈地前往騎車必須半小時的南崁囉。






「李西餐廳」真是間非常低調的一家店
外觀不太起眼
且店外並沒有顯眼的招牌
若沒有來這吃了四次的波克帶
我想我們可能要花上一些時間搜尋囉。




這是我與美美一起點的「希臘沙拉」
它是由乳酪與洋蔥、青椒、蕃茄、黑橄欖、絲瓜組成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希臘沙拉
是有一些不習慣
但口味的清爽還算不賴。
(蕃茄配乳酪很好吃唷)

希臘沙拉 Greek Salad
$180






Tiffany與波克、吳牧軒、阿蔣點了這「法式焗洋蔥湯」
他們對此道湯的評價都很不錯
當然我也忍不住偷偷喝了一口Tiffany的湯
哇!真的很不錯呢
(或許是我超愛洋蔥的因素?!)
若下次有機會再來
我一定會點這一道的。

法式焗洋蔥湯 French Onion Soup au Gratin
$130






超喜歡花椰菜的我
當然無法抵抗「焦花椰菜雞肉義大利麵」的吸引力囉
我對於我點的這道義大利麵十分滿意
焦花椰菜吃起來有種燒烤的好味道
而義大利麵的口感與口味我覺得超棒的
(可能有加了九層塔?!)
不過這份量是大盤了些
吃到最後會吃不完但還挺過癮的。

焦花椰菜雞肉義大利麵 Pasta Avanti with Chicken
$250




這為波克、吳牧軒與阿蔣共點的「墨西哥牛肉奇里薄餅」
一送來時大家都眼睛一亮
因為它看起來實在是太美味了
而在他們品嚐後
都覺得十分好吃呢。

墨西哥牛肉奇里薄餅 Chili Burrito
$300





這道也為波克、吳牧軒與阿蔣共點的「燉羊腿飯」
我有偷偷吃了一小口羊腿旁的炒飯
真的很好吃呢
美美也覺得很好吃唷。

燉羊腿飯 Osso Buco with Fried Rice
$300




正值吃素期間的美美
來此當然點了「蔬菜義大利麵」
內有大蒜、洋蔥、紫茄、蕃茄與九層塔
美美吃得很滿意
也開心的與大家分享呢。
(這兒的義大利麵真的很好吃唷)

蔬菜義大利麵 Spaghetti with Veggies
$250




這是Tiffany所點的「慕沙卡及希臘沙拉」
但大胃王的她吃的並不開心
第一是這個份量對於她是頗少了些(噗!)
第二是主餐配麵包吃但麵包太少了
且如果要再加麵包得再另點
因此Tiffany對於她的主餐並不是很滿意。

慕沙卡及希臘沙拉 Moussaka with Greek Salad
$330





這道甜點「巧克力布朗尼及冰淇淋」
是在這兒吃過四次的波克強力推薦的唷
可惜當時送上來時我已經吃不下了
但看著Tiffany吃著它滿足的表情
加上阿蔣與徐庭雲在看Tiffany吃後
也一起追加了一份享受一番
若下次有機會再來到這兒用餐
我一定也要嚐嚐這道甜點。

巧克力布朗尼及冰淇淋 Brownies a'la Mode
$110





一起合點了許多美食
一起享受的波克吳牧軒阿蔣三人組。





這一餐不太滿足的美食愛好者Tiffany





曾經很愛吃肉但如今吃素也很愉快的美美





對今天所點的主餐十分滿意的我(嘻)。




當然還有我們COLALA團隊的友好組一同前來慶功宴囉。





李‧西餐廳  caf'e de L
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192號
(03)3527369 |  3526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