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某一天
在某一堂的通識課上
我發生了一個「有趣」的小故事(噗)。



這天
在上課鐘聲還沒響起時
我便從容地走進教室
找了個前面一點的座位坐了下來。

上課鐘聲響起
仍有許多同學陸陸續續進入教室
這時有位戴眼鏡的男生走了進來
選了我旁邊的空位坐下來準備上課。

(開始進入劇情重點!!!)

上課中的我很認真
目不轉睛地盯著老師抄著筆記
突然間我不知覺地把頭向右一轉
(或許是所謂"女人的第六感"發功了!)
赫然發現坐在我右邊的那位男同學
竟然正盯著我的腿看!!
(眼神還上下飄動.....)
但當他發現我看到他的眼神時
他就馬上轉頭繼續看著講台上的老師。

被他這麼一看
我當然感到有些不自在不舒服
但當下的我當然認為或許是我想太多了
因此也不再理會這事而繼續專心上課。

但當我再度將目光放回老師身上後
"女人的第六感"卻又偵測到「特殊」的電波
而這回我則是用我的餘光向右一看
果真!!!
他又在看我
但這回不是腿
竟然變成臉了。

在接下來的一個多小時上課中
我總是一直感受到他目光向我這邊看來
還會動作超大的向我這邊傾身
(或許他只是看我上課認真,想偷抄筆記?!)
最特別的是
他還會小小聲的對我說話
說這裡上一堂上過了
一些有關課堂中的事
重點我從來沒轉頭和他對話回應他過
但他卻還能講。

頻率大約是每隔五分鐘
他便會看我一眼
還帶著微笑呢。

一開始我想說算了不想理他
繼續專心上課不要被打擾了
但過了半小時一小時後
他這種舉動仍一直出現。

最後
我當然也感到不開心小生氣了
因此我有幾次故意和他四目相交
用我那嚴肅加上生氣的眼神用力狠狠看他一眼。

沒想到這招竟然對他沒效!!!!
因此我只好使出我的「終級必殺招」
開始在筆記本上努力塗鴉
抒發內心的不滿和生氣。
(這招很弱嗎?!哈。)

沒想到
當我在努力畫圖偷偷咒罵他時
他竟然還動作超大的往我這邊看
而且還是頭超過來的唷
氣的我趕緊把筆記本一邊遮住一邊繼續畫
就是不想給他看到不想如他的願啦(哼)。

下課鐘響
我趕緊收起筆記本
頭也不回地離開教室。





問題:他到底是在看什麼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