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看過這齣舞台劇的朋友
對這首歌一定印象深刻
回到家仍能哼唱出副歌片段。

(散場時我看見許多人一邊離開也一邊哼唱著。)



<獨自一個人唱歌>
曲/陳國華  詞/陳樂融.梁志民  編曲/陳國華


智成:不管下雨的清晨 
同恩:不管擁擠的黃昏 
慧君:當我唱起歌來
合唱:周圍有奇妙的和聲
僅雯:當我唱起歌來  孤單也能呼喚到朋友

僅雯:獨自一個人唱歌  誰有有時間徬徨
小范:獨自一個人唱歌  眼神不自覺地發亮 

合唱:是誰說  苦就會一路苦下去
            我偏要  換一個key  轉一個音  拉長尾韻  和命運遊戲
            是誰說  夢終究只適合回憶
            我偏要  換一個key  轉一個音  拉長尾韻  看誰會勝利

合唱:獨自一個人唱歌  在歌聲裡展翅飛翔
           (僅雯:la la la la~)
            不管是第一個春天  還是末日的世界
           (僅雯:你可知道我愛你想你願你念你,深情永不變)
男生:音樂是我的情人
         (智成+小范:I"ll  always love  you )
女生:音樂是奇異恩典
            (同恩:was  blind  but  how  I see )

合唱:獨自一個人唱歌  我的世界就會有光
            獨自一個人唱歌  我的世界就會發亮  發亮  發亮  發亮  發亮~



PS.我真的好愛這齣戲唷!超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