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春節期間
寒流便一直在這兒停留著。

很幸運的
每年的春節
我們家都會回到位於高雄的爺爺奶奶家
而這回雖然路上仍遇上了返鄉人潮塞了點車
但卻也很幸福的待在南部感受到久違的溫暖陽光。

待在北部過年的大家
應該很難想像
過年期間我與我妹還在鄉下共騎一台腳踏車
到處晃晃吹著風曬著太陽呢。

回到北部後
更覺得那時的我們真是幸福呀(哈)。

-

最近
發覺msn上聯絡人的狀態
時常出現這幾字。

不僅如此
在許多人的blog內
也看見大家推薦此部電影的文章
因此趁著開學前的這幾天
我也偷閒地到電影院看了此部電影。

一開始看這部電影的預告片時
便知道這一定是部會讓我掉淚的電影
縱使它被分類在「愛情喜劇」這個類別之中。

果真沒錯
當劇情出現第一個轉折後
我便立即鼻酸落下了淚。

總以為接下來的劇情
應該是所謂「愛情喜劇」的片段了吧。

沒想到每當女主角開一封信
讀到信尾的「PS.我愛你」
我就會眼淚掉個不停
我這是太感性了嗎(= =")。

總而言之
這是部看完後
會好好珍惜當下幸福的電影。

-

春節時忘了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因此只好趕在情人節時
一同祝福大家「新年快樂」,「情人節快樂」囉。


(接下來還有「開學快樂」,「元宵節快樂」。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