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寒假
我那酷愛日本的老爸
再度邀集全家一同前往日本
而這回我們的目的地
是位於日本關東與關西交界的名古屋(Nagoya)。

在出發之前
便早已聽爸媽提及這趟旅程之中
最令人期待的世界遺產「合掌村」
與「北陸」美不勝收的景色。

但在期待之餘
出發前整理行理時
我也早已為冬天的日本氣候感到緊張
零度左右的氣溫與落雪的可能
都令自誇為「東南亞女王」的我
感到渾身的不自在與緊張呀。

最令我緊張的
並不是該穿些什麼保暖的衣著
而是「我最寶貝的單眼相機會不會因此凍壞了呢?」
雖然我有上網查了些資訊安心了些
但仍是呈現不知所措的不安呀。


而在這趟旅程之中最特別的
為第一次與舅舅一家人一同出國旅行
也因此在日本的這五天中
有我那可愛的表妹表弟陪伴之下
我們玩得更是瘋狂了呢(哈)。


接下來的幾篇網誌
我則會努力將這趟旅行的心得
仔細紀錄下來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