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這週的好天氣
拿出塵封已久的LOMO FISHEYE
早已忘了這卷底片最初是由哪個時間點所擁有
因此也更加令我期待這卷底片的結果。

而當打開照片一看
我也果真驚喜了
原來這卷底片已經在這相機內躺了半年之久
自今年五月的新竹山上人家
暑假碧藍的東海岸
直到十二月這溫暖的冬天。

若以這種模式與LOMO相處
我想我會更加喜愛它
因為不僅底片機令人充滿期待感
且將時間軸拉長的感動也十分強烈
當然還包括了這能減少底片與沖洗費用的無止盡上升。


而這卷底片為Kodak的EB3
屬於正片底片
若以正片沖負片的模式
畫面則以偏藍為主
(我這回仍是以正片沖負片)。

對這次的照片還算挺滿意的
或許是太久沒碰觸到LOMO的緣故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