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彷彿不是十二月的氣候
午後的天空總是懸掛著大大的太陽
因此使得站在戶外享受陽光的我
也總是神采奕奕。



今天下午我帶著相機
來到一座小公園閒晃
而當我恣意地舉起相機隨意找尋感覺時
這時我身旁竟出現一個大約三四歲的小男孩
向我喊著:「拍我拍我!」

十分喜愛拍攝小孩的我
當然絕不錯過這從天上掉下來的好機會
因此就這麼地在公園的遊樂器材上
與這位小男孩玩了許久。



這位小小麻豆真可愛
總會自己找到一個喜歡的位置
接著便大聲的喊:「這邊這邊!」
要求我遵從他的想法他的概念或是美感
(噗...我竟然被小男孩綁架了我的思想= =")。

每當拍完一個角度後
這位天真的小小麻豆
則會馬上向我奔來
要求我給他看一眼剛所拍的照片。

或許在這座小公園內
我們倆這大聲呼喊與跑來跑去的身影顯得格外引人注目
因此在溜滑梯上或是小橋上的孩子們
也會站在原地睜著大大眼睛看著我
若我將相機拿給我那位小小麻豆看
他們也會這麼地一起靠了過來。

在這座小公園內
我竟然莫名其妙地成了一個受歡迎的大姊姊了(哈)。



玩了一陣子後
我則決定準備離開這座小公園
(畢竟陪一群小小孩玩可真累呀..噗)。

當我準備離開時
這位小小麻豆卻大聲的向我喊道:「你要去哪裡~~」
這時的我舉起手向他大力的揮動
也向他喊了聲;「我要回家囉掰掰~~」

這時這位小男孩站在原地盯著我看
過了一會
便一溜煙的轉身跑開。



這個下午的陽光很溫暖
看著溜滑梯與這位小男孩
竟令我想起小時候我的午後
也是這麼地在公園內溜滑梯爬上爬下
或許也認識了幾位只一同玩過一次
之後便不再見面的朋友。

而這個午後我認識了一位小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