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看了久違的「黑手套」幕後花絮我哈哈大笑
與何逸凡聊了幾句msn原來大家都是如此感性。

其實大三下真是個奇妙且令人懷念的學期
認識了許多興趣相近的朋友且完成我人生第一部小短片也是你們的第一部。

自一開始的前製作業為了演員地點而一起煩惱努力解決著
直到拍攝現場與多天的早起甚至後製的日初雖然辛苦但我仍是開心著。

我們是對於苦中作樂十分拿手的single eye團隊
時常為了一件小事一個小點哈哈大笑或許這就是我們合作愉快的契機。

「我們那組都會傾聽彼此的想法」
何逸凡你昨天的這句話真感性重點是我喜歡。




或許我們總是自嘲著我們的「黑手套」甚至閃躲著助教的出現
但那次的合作對我們而言都是快樂的經驗在這大學四年之中。

「過程永遠比結果重要」
何逸凡你讓我想二度慶功宴再和你們聚在一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