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的陰涼氣候在週末的天空卻意外地大放晴
在炙熱的陽光下我們站了一個午後而我想我的確是黑了不少。



週日的中正紀念堂熱鬧地充滿了青春活力
孩子與鴿子高中生與啦啦隊外國人與相機還有我們的愛心園遊會。

最初一人五十份的問卷信心滿滿總覺得這不是件難事
但在踏出第一步說出口的第一句與被拒絕的總總真是令我感到無助。

總覺得自己真是太在乎所謂的面子問題之所以面對拒絕感到害怕
因此在大約完成三個人後我便與波克交換工作他做問卷我攝影我想這或許較有效率吧(哈)。

波克先生果真是在服務業打滾多年的狠角色
面對迎面走來的人一眼即可看穿他們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真是令我感到佩服呀。

原本預計在下午四點活動結束前即可完成這個偉大任務
但在將問卷數量縮減為一百份後我們也差不多在將近四點才完成且真的很累。



COLALA嘰嘰喳喳團隊
問卷調查成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