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間身旁朋友大力推薦的餐廳
仍是經歷了幾年幾月直到今天終於順利品嚐這傳說中的美味。

我與吳牧軒或許是我們身旁直到現今從未吃過「燒肉放提」的兩人
再加上迫於衣蝶將結束營業的無奈使我們倆緊張地不得不在這幾天內抽出時間體驗一番。

而或許是眾人的大力推薦與隨著忙碌衣蝶將離我而去的緊張感
我夢見全世界就只有這間「燒肉放提」而當衣蝶關閉後我則一輩子再也吃不到的恐怖惡夢。

因此我與吳牧軒藉著「今天幫忙教務處賺了五百多元」的名義
邀約了傳說中「燒肉放提殺手」的小紅與清流一同趁著今晚偷閒去大大吃了一場。




「燒肉放提」的菜色十分豐富
許多我不懂的肉烤起來可真是特別好吃呢。

我最喜歡的菜色為烤羊肉串與雞肉
好吃到無法利用文字形容只能會意不能言傳必須靠親身體驗才得以明白呀。

再加上服務生十分親切可愛
使得我們大家在加點菜時心情總是特別的開心阿。

而因為我們在這短短的兩小時用餐時間內拼命地閒話家常
因此在最後的二十分鐘內我們只好拼命地烤拼命的吃因為大食客們還沒飽。

身為傲客的我們直到晚安曲唱了主管來催了才因此結束我們今晚的「燒肉放提」
而傳說中無底洞的清流竟然在這刻爆出「我還沒吃飽」此話真是令我嚇呆因為我很早就飽啦。




最近網誌的內容竟然默默轉型為「美食鑑賞」這還真是奇妙
但這也使我開始為這幾天的好日子感到不安畢竟平白無故對自己太好會心虛。

而這也令我這幾天回到家不敢勇敢地站上體重機
因為本人我還真沒種面對這殘酷的事實呀。

相反的這也代表了這學期的我們可真是越來越會過生活
但我總覺得我必須要感謝大家的配合以滿足我這個時常會出現令人「錯愕」的腦中大計劃(哈)。

為了不使我的「失憶症」重覆上演
因此我也只好走「即時行樂」路線這才不會使我總是說出計劃沒做到囉哈哈。














arrow
arrow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