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時的渴望與脫口而出
吳牧軒也因而迫於無奈答應我們這場颱風夜的辦家家酒活動。 

而這場活動若只稱作「辦家家酒」則顯得太過不具吸引力
因此我們為它取了一個非常生動且符合的活動名稱:「型男大主廚與辣妹廚房」。 

為了能使當天活動進行順利我與阿蔣還事前進行場勘
將自搬家後就從未使用過的冰箱與客廳地板清理的乾乾淨淨。

相對我與阿蔣的賢淑而吳牧軒也對我們坦承
「我會是個好爸爸,但不會是個好丈夫」我想這句話應該能讓他被我們取笑許久。

當天的菜色並沒有所謂的主菜而是以大家的創意料理為主
畢竟大學生活就該有過一次大家同聚一室胡亂做些東西互相品嚐的有趣經驗嘛。

而今晚我們的菜色為: 

1.輕食主義沙拉(豬小妞)
2.焗烤厚片pizza(阿蔣)
3.焗烤馬鈴薯(蔬菜)
4.玉米濃湯(波克+阿蔣)
5.蒸蛋(波克)
6.茶凍(吳牧軒)



我的沙拉並不受到好評因為它長得真是有些怪異
阿蔣的焗烤pizza與蔬菜的焗烤馬鈴薯十分受到大家的愛戴與你爭我奪。

波克傳說中的「玉米濃湯黃金比例」果真調出令大家都讚賞的好味道
但蒸蛋或許是水放少了些總覺得有些不一樣。

而吳牧軒前一晚就事先準備好的自製茶凍
我想或許是我還未透露出這茶凍的「祕辛」所以評價才仍褒貶各半吧(哈)。



當我們的烤箱電鍋電風扇等電器同步努力時
突然「啪」的一聲眼前一片漆黑只留下大家疑惑的聲音。

當下的我可真是在黑暗中一直狂笑狂笑到無法自拔
看著我們因為玩個辦家家酒玩到大跳電感覺真是有點蠢。

最後當大家酒足飯飽後便一同坐在客廳專心欣賞本週的新光大道
窗外颱風的風大雨大與屋內的歡樂閒聊還真是顯得格外溫馨呀。



辦家家酒真是好好玩
吳牧軒下次我們再來玩(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