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找了許多家下午茶蛋糕吃到飽的餐廳
最後聽了范凱棣的建議因此決定前往位於台北東區的「JJ義式餐坊 」。

 非假日的下午茶時間客人不多這樣的悠閒感我很喜歡
而此店內的裝潢與設計以白色米黃色為主還稱得上挺有感覺。 


 

店內蛋糕種類挺多的且口味並不會太過甜膩
但我還是只吃了四個蛋糕就投降了因為甜食十分讓人胃悶。

 他們的鹹食包括pizza咖哩餅薯條與大蒜麵包我都十分喜歡
而義大利麵是我們最推崇的一項縱使它必須再額外加79元。 


 

或許我的行為稱得上無聊但每當我吃了一項食物後
便會在鋪於桌面上的白色紙上紀錄下我到底吃了哪些。

 直到最後胃悶後便開始在桌上隨意塗鴉
自小小的點一直延伸出去因此莫名地增添桌面上的豐富感。

 喜歡拿著黑筆隨意地亂圖亂寫
雖然我這個人從小美術就不是很好但自己開心就好。

 我還挺推薦這間餐廳的
有機會的話大家可以到這間店享用下午茶吧。 



JJ義式餐坊 
02-87710568 106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1段107巷4號 
下午茶:219元+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