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地點再度拜訪總是能再度激起活力與熱情
縱使身旁仍是相同的夥伴也縱使前不久才去了一趟。



趁著中秋連假也趁著林洞洞終於回桃園的時刻
我在電話中百般的牢騷與苦悶的無奈迫使她答應我這趟隨意的邀約。

一路上我們依舊嘰嘰喳喳吵吵鬧鬧地討論著你我他
而這趟旅程我帶了多一點的興奮或許是想重回五年前一樣的青澀。

動物或許變了也或許依舊但醉翁之意不在酒
我來到動物園重點並不是動物而是享受這可愛的氣氛。

或許是太久沒運動因此使得雙腳還真是不管用地時常投降
但我們倆還是拼了命地努力向前走期待出口快點在眼前出現。

而在動物園內最令我們感到驚奇的就是一種我忘了學名稱作什麼的「鹿」
原因是我們倆都覺得牠和葉峻瑋很像別問我為什麼因為這是一種感覺的問題。

(在此附上此圖。哈↓)




而離開動物園吃完麥當勞後我們兩個順著人潮前往貓空纜車動物園站
排了大約兩個小時的隊就只是為了我們覺得難得來到這兒就該去體驗一下。

貓空纜車很有趣很享受比起摩天輪還來得有趣多
但林洞洞卻自以為在坐海盜船的拉緊我的手驚聲尖叫。

而自貓空回程時天色已黑看著底下點點夜景還真是浪漫
我覺得當這陣子貓空纜車退熱人潮減少後情侶兩人共乘一台一定很棒。

因此我決定當我有男朋友時我一定要拉他來坐纜車看夜景
並且還要學林洞洞裝柔弱害怕地拉緊我(哈)。






這是趟開心的旅程
滿足我開學這陣子的心情空虛與浮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