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作伙拍電影」暑期B班的最後一堂課
也是由游智煒老師所帶領的學員們成果展。

欣賞學員們的作品真是令我感到興奮
看見許多來自不同領域的人所拍出的影片十分有趣。

其中最令我感到驚豔的作品為「我是外星人」
就如同老師所說這部影片的技術看不出青澀。

劇本很棒鏡頭很棒剪接很棒美術設計很棒演員很棒
連陳蔚爾老師看完也說他們這組真的很棒。

這部影片的片長就如同學生畢業製作時的30分鐘以內
而我覺得它比起我所見過的學生影片還來得精彩許多。

我真是對這部影片感到不可思議
也對這組劇組感到十分佩服。

看見他們共同辛苦創作出這部影片而感到歡喜
我的內心真是非常非常非常的羨慕呀。

希望有機會能再次欣賞到這部影片
那我一定要向大家好好的大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