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預期的打了第七篇北海道旅遊記事
在最後一篇當然要來點特別的
那就是:介紹我的新歡「金太郎」給大家認識認識。

第一次見到「金太郎」
是在一間賣海產的雜貨店中
當我在這雜貨店內逛阿逛
突然受到一陣綠色的BB波光攻擊
這就是我們第一次的見面
(原來我對綠色的東西永遠無法抵抗,當然這也包括我的史瑞克)。

靠近「金太郎」後
發現它還真是個可愛的小東西呀
臉圓圓嘴彎彎眼睛垂垂
穿著紅內褲披著紅披巾
一看就知道是個正義的小超人。

其中一個「金太郎」中等大小的玩偶
還會發出很白吃的哈哈哈笑聲
聽了使我在一旁也哈哈哈哈的笑個不停
但因為價錢的因素加上害怕自己的喜新厭舊
因此忍痛與它說掰掰。



雖然我很喜歡可愛的「金太郎」
但我卻對它不太了解
為什麼它「重點部位」的造型
是如此的「特別」呢
或許我該上yahoo知識加問問看。

那為什麼它的名字是「金太郎」呢
這我也不曉得
就只是我看見它時馬上隨口說出的名字罷了
而它的本名是什麼我也不明白。

如果有人近期內會到北海道
請與我聯絡
我想請你幫我帶隻「金太郎」娃娃回來
因為回到台灣後我開始想念它了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