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
我在日本結婚了。
(騙你的,其實我身旁的那位男士我也不認識,噗。)



有沒有覺得這整個場景與服裝都栩栩如生呢
這就是我覺得這趟旅行之中
其中一項也令我非常感興趣的地點:
「登別時代村」。

「登別時代村」是個以日本江戶時代為背景
融合許多日本古代傳說故事的小型遊樂園
其建築與工作人員服裝都屬於江戶時代
走在其中彷彿置身於日本古代
而這地點與台灣宜蘭的「傳統藝術中心」
或「中影文化城」的感覺十分雷同呢。

我們在「登別時代村」中看了十分精彩的「忍者秀」
忍者在一動一靜之間都充滿了十足的美感
而在刺激的敵暗我明打鬥之中
真是令人緊張地為他們捏一把冷汗
總而言之
忍者就如同中國武俠一般帥呆了。

而日式貴族的「變裝秀」也十分有趣
我們每個人都可以挑一個自己喜愛的裝扮
接著再由穿著日式傳統服裝的工作人員替我們梳妝打扮。

我選的是公主的穿著
因為本人我並不想與大家一樣
在這難得的一刻拍下嚴肅的個人獨照
因此我邀請了身旁的工作人員
與我一同拍下自以為在日本的結婚照
這可逗得在場的攝影師與其他工作人員哈哈大笑呢。



我們不僅看了「忍者秀」與玩了「變裝秀」
接著還去了「忍者迷宮」與只有我不敢進入的「鬼屋」
「忍者迷宮」非常有趣
真是個奇妙且令人頭暈的地方
繞來繞去繞到最後我們竟然由一個逃生門走出
半途而廢的無力找到出口
而一向怕黑的我站在「鬼屋」外頭等待大家
出來的人都說這鬼屋一點都不恐怖
但非常的有日本味
因為裡面的鬼都是來自日本
譬如:長脖子女鬼.只有一隻眼睛的鬼...等等。

我們在「登別時代村」停留的時間很短
對於這麼有趣的行程真是感到十分可惜
難得在同一時間遇見這麼多的日本古代人
真是覺得太有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