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這麼一起躺在床上天馬行空聊著屬於我們的我們
述說著彼此近況未來計劃回顧過往還有我們的他們的我們。

忽然發覺原來我們已經將邁向第七年這是段不短的日子
六年前的第一天怎能料想到原來我們這段緣份長長的牽扯。

過去已逐漸模糊而仍依稀記得我們那人物英文字母的秘密代碼
當然還有桌球圖書館小公園守護神香雞排保健室游泳池等等等。

我想上輩子我一定是你的誰而你一定是我的誰
證明來自於我們當了高中三年的好朋友也很巧地高中同班了三年。

當然還包括了我一你二的再遠緣份仍切不斷的證明
而這些神奇關鍵使我更加確認我們之間仍不只七年或許未來還有些什麼。

很開心你認識了我妹我表妹表姊還有我爸我媽我的家人
你說這已經是種家人之間的感覺我覺得這形容非常的貼切。

就是喜歡我們之間帶有男孩子氣的爽朗相處
也喜歡我們之間擁有女孩子氣的溫暖貼心。

希望大四你能時常回來桃園且畢業後能回到北部工作
縱使目前一北一中我們相見仍是嘻嘻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