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火車作為上班通勤的工具後
則不想再利用它作為旅行的夥伴。

而發現客運在冷門時段價格的便宜
與它的舒適度與時刻準確度也較火車優越。

旅行於各地而受到他人的照顧使自己覺得更加幸福
相較於停留於原處而視野狹隘的人更容易得到滿足。

旅行不再是旅行而是彼此之間情感的對流
或許是回顧或許是延續也或許是嶄新。

老夥伴的相見述說著我們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老地點的重遊勾起出我們的回憶的點點滴滴。

這趟旅程感謝台中阿姨小橋姊姊外公與外婆
當然還有陪我不到一天的林洞洞與陪我三天的陳小喜照顧。

感性的我最喜歡人與人的情感之間
而或許這也是旅行之於我的魅力所在吧。


以下是與網誌tone調不符但與本人風格很符的小影片:八卦山不專業報導
但我不知道為何上傳後解析度會變這樣差連歌的斷點也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