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有關實習的網誌了
或許是因為工作內容已經熟悉
也或許是因為之前認識的好同事離開這兒
因此最近上班的內心感觸也沒當初的激動
(畢竟也已經待了三個月。從菜鳥都變成老老鳥了呢)

但今天的上班心情
很值得紀錄一下。



今天上班的主要目標為:
「完成LOOK雜誌的稿」
由於這個月所要交出的主題為:「編劇」
因此我開始整理兩份曾經也是由我紀錄的編劇課逐字稿
合併兩份word檔成為一份3500字的雜誌稿
必須刪除過多的部份以留下重點
其中最令我感到有趣的
並非文字的潤稿
而是當文章中出現敘述編寫劇本不清楚的部份
我則必須努力回想張世明曾經在「進階影視」所提到的內容
進而補充內容的不足

嗯。
原來我上課還挺認真的嘛!!




當專心寫著雜誌稿時
小橘突然下來派給我一個新鮮的工作:
「打電話給老師們」
哇。
這可是當初我進來時
一大期待的工作呢!!

在打電話前總是有些緊張
畢竟是打給傳說中的導演與電影相關工作的前輩們
嗯。所以我講電話很有禮貌也很客氣!

在這份工作之中
最令我感到興奮的就是:
「打電話給導演課的導演確定上課時間」
而名單為:陳懷恩、陳映蓉、周美玲、瞿友寧
哇。打電話給大導演們的手機
能親耳聽見他們的聲音
且就只有一條電話線之隔呢
我覺得真是酷斃啦!!

陳懷恩導演人超棒
親切的愛與我亂哈啦
是個可愛的大導演
真想告訴他我很喜歡他的「練習曲」
希望他來上課能帶他老婆一起來

周美玲導演講電話很酷
都是以簡短的字句作為溝通
誰?好?哪裡?.....
聽起來她真是很忙很忙吧!

陳映蓉導演很開朗
電話中親切又豪邁
不時地哈哈笑
聽得我也心情好~

瞿友寧導演聲音很好聽
有點嚴肅
但還是很配合!

打電話超有趣的
開始期待起十一月底的導演課了
(哈。)




今天上班中
還發生了一件令我感到十分興奮的事:
「廖茂廷請我幫忙他們下星期三的廣告拍攝」
當我努力於雜誌稿中時
電話突然響起
一接起電話:「我要找豬!」
我愣了幾秒
才突然聰明地會意過來原來他是誰

他告訴我他們要參加一個與周杰倫有關的三十秒廣告比賽
下星期三在這兒拍攝完成
哇!聽起來就覺得酷
剛好我那天也沒事
應該是能順利幫忙囉

得獎獎金多少並不重要
重點是能參與他們的比賽
偷偷觀察廣告系的厲害
這樣我就開心啦!!





今天上班又恢復了激情
gr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