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變成一個習慣
每當過完一學期
就會想來打一篇網誌
看著照片回顧這半年所發生的一切

這學期最大的收穫是什麼?
深入地體驗拍片與Premiere。
畢製步上了軌道。
實習有了新體驗。
跨媒所帶來伴隨快樂的革命情感。
與愛上了紀錄片。




說到拍片
這學期我如同轉班一樣
完全脫離了程式的束縛
全心地投入於影視方面
進階影視、AE、跨媒
甚至實習與畢製
無不與影視有關
也因此認識了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因為拍片。而體會到努力與成果不成正比。但最後卻會因為過程而感到開心)

「黑手套」在我們看了許多天日初
與性感的黑眼圈下落幕了
也因此產生了「single eye studio」的革命情感
還有許多許多的八卦、約定
與小秘密

「圓你滿滿的幸福---白木屋喜餅」
是個充滿奇幻色彩的故事
將起初並不熟識
甚至從未談話過的十個人
就這麼地湊在一塊
一同為這學期我們的「喜餅整合行銷」努力著
從學期初的南下拍攝訂婚
學期中的腦力激盪
直到學期末的實體呈現
雖然這是如此辛苦的一份作業
但也因此使原本搭不上線的大家
擁有這份可貴的回憶與友情
(這次的合作體驗。就如同我們的slogan)

「畢業製作」
這個案子彷彿跑了很久很久
一開始組成這團隊的印象已經有些模糊
但卻依然記得我們是如此努力
很開心未來一年能與「小可樂果劇團」合作
脫離不開戲劇
脫離不開文藝
很開心能組成這吵鬧又幼稚的團隊
很開心能認識在他身上學習許多的秘書長
也很開心能將熱情貢獻於社會的這麼一點

「專業實習」
在我心中
這也是在大學四年之中非常重要的一個關卡
從一開始的徬徨迷茫
面試後的開心期待
與直到現今的自我肯定
體會了許多
認識了許多
也懂了許多
更開心已經順利脫離程式的束縛
完成大一最初的夢想
踏入電影這個圈子

最令我感到神奇的
莫過於這學期我竟然愛上了「紀錄片」
過去從不看紀錄片的我
總覺得它是如此的苦悶無趣
但卻因為準備參加「六號出口校園座談會」
而看了林育賢導演的前一部作品「翻滾吧男孩」
之後就這麼地愛上紀錄片
「小小攝影師的異想世界」、「樂士浮生錄 」
「選舉狂想曲」、「鴉之王道」、「造機人」、「我的七四七」
「新宿驛,東口以東」、「雙工人」、「柳川之女」
還有很多很多
多到我都忘了還有哪些
(很開心能藉實習生的名義。免費上林育賢老師很貴的紀錄片課程。學到很多)




想起剛跨入這學期初
望著這忙碌的一學期而煩躁不安
而如今卻在忙碌中一關關地打敗大魔王
原來我這麼勇敢。

謝謝我身旁的家人朋友們
在這學期為我鼓勵加油支持著我
與忍受我因為煩躁而爆怒的大小姐脾氣
(噗。真是不好意思耶)

這學期我給自己九十分
不僅包括課業方面
人際方面
還有未來方面


( 一直覺得自己是個在幸福之中的幸運兒 ^____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