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進入尾聲
最近更顯得忙碌
但在壓迫的生活中
仍有許多樂子可尋。




我的回眸
怎麼如此越南?

這天
我與逼逼.波克吃完武陵高中旁的摩斯後
便在波克的帶領下
來到學校附近一處種滿蓮花的世外桃源
拍了許多張陽光照
也買了五朵蓮花回家
(一朵送給歐力歐。一朵送給小紅。還有一朵送給小潘)




這天是跨媒期末成果展的第一天
也是兩位老師來打分數的日子
因此再度穿上小粉紅
在我們白木屋的展場前
十個人歡樂地合照一張
也為這學期合作愉快
畫下個完美句點
(很高興因為這門課我們的組合。使起初不熟不相識的我們。開起好友誼大門)




一個月前
我們在「台北電影節」開放售票的第一天
則立即買了開幕片---最遙遠的距離

這幾天大家為跨媒累了許多
晚上到中山堂看電影卻仍充滿活力
看完還到Starbucks喝杯咖啡閒聊
很高興認識喜歡電影的大家




前幾天經過系辦前
隨意地看了本月壽星的名單
意外地發現小捍將要21歲生日了!

我們幾個想了幾天仍不知到底該怎麼整整她
五四三一堆怪點子很白吃
最後決定在電影散場後來個大聲唱生日快樂歌
且逼小捍將在人群面前穿上我們為他挑選的比基尼




今天是AE作業日
我們中午在麥當勞開完會後
則買了我們預訂腳本中的道具---大垃圾桶

為了將在十元商店買的垃圾桶升等級
因此我們買了兩罐銀色噴漆
瞬間將它質感增加不少!!
(哈。我們可真聰明呀)




這裡不是公園
也不是遊樂場
而是歐力歐他們家的一樓中庭

為了等待我們的銀色垃圾桶噴漆乾
因此我們無聊地玩起巧巧板
我和歐力歐坐同一個
波克和小紅坐同一個
四個大人玩著幼稚的遊戲
還玩得笑哈哈呢。




歐力歐的提議
我們來拍個跳跳照

小紅和歐力歐都很厲害
跳得又高又帥
但我就是無法跳得高跳得帥氣>"<
(這個遊戲我們竟然能玩得很久玩到整身熱。)




這兒仍是歐力歐他們家的一樓中庭
我們將這中庭發揮出他的最大價值
玩得真開心

這個我不知道該如何稱呼的遊樂器材
讓我裝可愛拍了超多張照片
但這張我裝了一個超恐怖鬼臉
而小紅則是自以為的在壓車




原本預訂晚上八點開始拍AE的作業
沒想到看完史瑞克回來後
我們竟然接著歡樂地看起「我猜」
一直笑到十二點才開始動工準備

柯一乳人超好配合度超高
配合我們許多無理的動作與要求
也因此我們在凌晨真是笑到翻天了




組長你看你看
有人顧展場偷偷玩
你快點懲罰他們。

星期一很巧地安排我與逼逼顧展場
而小捍將在考完法文後也來到展場
這兩位很難搞的小鬼
一直吵著要我拍他們
還不時地故意亂入鏡!!
(真是受不了你們倆耶。噗)




你瞧
福神又來了
(故意要公開。哈)

逼逼很愛拿單眼自拍耶
真不知道是該誇他功力好
還是得勸他別再拍這類照嚇人了...




很乖很乖
這次終於有很乖來看我們的展覽了。

我妹和他男朋友一早就到了展場
當我向他們介紹完我們的展覽後
便開始亂介紹系上的同學讓他們認識
還一起拍了許多張合照
莫名其妙地他們倆彷彿變成我們資傳的人
(噗。真有趣)




這張照片的主旨:
「陳小T你好色。你在看哪你在看哪!!!」




這位人兄
實習弄到現在還沒ok
因此本人我很熱血的下午陪他衝了一趟台北
回了他家換了衣服
再衝往內湖的中天電視台
(中天超超超超高檔!!)

逼逼你說
我是不是對你很好呀?
(我是小幫手耶。東西請交給我。這樣才不會被你包包吃掉。噗)





期末還剩下AE與日文
下星期一後才進入暑假
各位親朋好友不要急
等我等我等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