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本人這陣子過忙。因此只能大略敘述...>"<)




前一晚訂好的流程
在一出發就破功了
(噗。有沒有這麼容易)

在大夥前往片場(我家)的途中
我們臨時起意到一座很大的廟上香拜拜
但對於今天我們拍片來說
好像一點用處也沒有嘛...
(是誰給我偷偷求姻緣!!!斬~)

場佈時才發現
我們借了立燈但卻沒搬到架子
當場真是慌翻天呀
因此我們打電話向各組跨媒求救
最後希洛借了我們手燈
呼~真是好險謝謝你!

中午我與曼均.逼逼回內壢一趟
接我們優秀的男女主角
一路上我們聽著古典音樂
不是我們愛聽
而是為什麼我轉不到中廣?!



拍片過程中
男女主角很專業有天份
輕易地就將情緒詮釋的很好

其中拍到擁抱戲時
我們整個劇組超嗨呀
拿起單眼喀擦喀擦拍不停
看見這幸福的畫面
連我都忘了喊「卡」呢

女主角很厲害
其中一場哭戲
她竟然演著演著....
竟然真的掉淚了
她的演技可真棒
讓在一旁看這幕的我們
都為她心疼呢!!

最後一場打鬥戲
大家排演的很幽默
大家努力地思考該怎麼演才合理
輪流上場演一番
這也是我們側拍最好笑的一段吧!



我們從早上將近十一點場佈到中午
接著便自兩點開拍
直到晚上九點
(還錯過了八點晚餐時間>"<)

九點拍完最後一場內景的那刻
心情真是開心地大大鬆了一口氣呀
(雖然我們還有外景還沒拍...累!)

感謝我們兩位主角的配合
謝謝你們精湛的演出
也謝謝我們友情贊助的技術指導小捍將
沒有你我想我們會慌成一團吧


當然
黑手套的劇組們
大家辛苦啦!



(沒時間檢查。有錯字請包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