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在兩個星期前
因為感染到表演課學員對戲劇的熱愛
再加上徐華謙老師主演的因素
我訂了今晚這場舞台劇的票
(徐華謙老師幫我們訂票打八五折呢。真不錯)

今晚的舞台劇在八德路上的城市舞台
觀眾很多
幾乎接近滿席吧

對於第一次看舞台劇的我
今晚真是個特別的享受



<夜夜夜麻>共有三部曲
而我只選了其中之一<驚異派對>

<驚異派對>內容主要為社會黑色幽默
藉由四位角色的演出
諷刺台灣現今的狀況
政局的混亂
民眾的無知
未來的無奈
或許還有手機的氾濫

台詞的幽默
與動作的誇張
令台下不時地發出陣陣笑聲
而在笑聲背後
卻擁有許多令人深思的議題

其中令我最喜歡
也是令我不解的片段
就是:時空不定時的倒轉
演員彷彿倒帶的精湛演出
真是令我佩服萬分
也因為此插曲
使此部舞台劇內容更添入神秘深奧的寓意

而我也十分喜愛<驚異派對>所出現的歌曲--"macho man"
在那段歌曲播放並搭配三位演員的跳舞與唱歌
真是令我心情開心到不行
很幽默很有趣很熱鬧

心情感到最特別的是看見徐華謙老師的演出
平時表演課正經卻不失活潑的老師
在台上卻能如此大方放得開
台上台下彷彿是兩個人
這也令我更加佩服老師表演功力的厲害

看完
令人回想了很久
總覺得碰觸到內心某些想法
但卻含蓄地不明顯
很喜歡這種感覺




一整晚的man's talk
四位男人與這個社會
使我明白舞台劇的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