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訝很驚訝
驚喜大過很驚訝。

隨意的一句話
竟然得知你的好消息
真是大愣住大愣住
使我激動的想大笑。

朋友呀
原來本人我可真是「豬大仙」
早在半年前就有預感今天的結局
厚。現在想起來還真是頗驕傲的呢。

停止胡思亂想
就這麼開心地手牽手走下去
一切順其自然別煩惱。

或許未來將碰到許多苦惱
但最重要的是
你們現在很開心。

要好好加油
我可是很看好你們的呢。

下次見到你們
我一定要鬧一下
光想就覺得有趣。
(哈。)

見到我你們也別忘了
記得把喜氣分享給我一些呀
改天我也要學你們來個風雲變色。
(怕了吧。哈)

成熟大師走的路線果真不同
抄筆記我要抄筆記偷偷學起來。
(下次敢再偷偷擺我一道你就給我試試看 = =+)






祝福你呀
幸福鬼又添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