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吧。她的嘴巴變成微笑。衣服有了顏色。重點是她身旁有滿滿的祝福呢)



這是我這輩子
完全陷入一場騙局的生日
真是高手過招阿。






晚上與小黃魚吃過晚餐後
隨意地逛逛聊聊天
接著小黃魚告訴我
小國王回到家了
想找我們與波克一起到學校後面的湖那兒談談心

不疑有他的
我一口答應


在學校附近網咖那兒等待帶路
卻來了波克與阿蔣
覺得是有些奇怪
但猜想應該是小國王今晚社團趴踢開太嗨了
想找大家一起過來聊聊天

一到湖那兒
第一眼看見歐力歐
當下內心OS:
"尷尬啦。今晚我們要在這兒談心。怎麼這麼巧碰上歐力歐他們一群人在這慶生"
在仔細一看
還有步美.蔬菜.小愛....等人
竟然還有一個蛋糕?!

這時步美說:
"是誰的生日阿?"
我的內心os:
"應該不是我阿。我生日還沒到耶。那到底是誰的生日我忘了。真是太尷尬啦"

直到最後
我才發現
原來今晚我是主角阿!!!!!!!!!!
(現在回想起。還是覺得自己真是蠢爆了)



大家一起唱著"豬你生日快樂"
許完願一口氣吹完全部的蠟燭
阿蔣幫忙切蛋糕時
鋼王.小國王.小黃魚.步美與蔬菜一起跳三系"胖妞的怒吼"
很懷念真的很懷念
(聽說他們昨天練到很晚。聽了真是太太太感動啦)

接著阿蔣唱"不敗的戀人"送給我
(疑。不敗的戀人?!)
在最後唱完的那刻
遠方竟然出現了煙火
在我再度驚訝之時
看見波克與鋼王從遠方奔跑回來
一邊還唸著:
"嚇死我了。差點我就要被炸到了"
哈。我偷偷笑了他們

最後
我與小國王也臨時來跳了一小段"忘情森巴舞"
可惜這次動作差不多忘光光啦
下次有機會一定準備好表演給你們看!




謝謝今晚許多仍在跨媒魔咒中
但卻抽空來帶給我祝福的朋友們
也非常感謝你們的準備
只可惜我不會說感人的話
無法在最後深情的謝謝大家
但真的真的
今晚大家的笑容與祝福
已經重重的擺在我心中囉 ^_______^




謝謝你們帶給我的祝福
有你們真幸福。

小國王。小黃魚。阿蔣。蔬菜。步美。小愛。振智。
鋼王。歐力歐。柯一乳。小紅。波克。清流。小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