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我是第二白的唷。真得意~)


距離上次見面的時間多久了
是好久好久了吧




母親節假期
難得大家回來了
星期五臨時的牛排約會跟不到
堅持星期六一定要見到面
因此提早結束早上的碧潭創意市集行程

回到桃園時
范仍在做臉
因此我找了葉陪我衝回內壢一趟
將我的母親節禮物通通帶回來

范還是一樣是個沒耐性的女人
當我們快要抵達「年代」時
手機這時響起
接起電話果然是范霹靂趴啦一連串的「快一點」
噗。熟悉的老樣子

一見到陽
我開心的笑不停
十分滿意他這麼黑的膚色
終於有人比我黑囉
我還真的變成白雪公主了呢



每當陽一聊起他那可愛的小妹妹
神情總是散發著戀愛的好氣色
「等她長大我要讓她....」
哈。還真有一種當爸爸的感覺阿

這個新生命讓大家充滿了喜悅呢



回家時
站在門前聊了很久
有些依依不捨
不知下次見面將是何時呢





我們嘻嘻哈哈笑得很開心
無厘頭的對話你來我往
吵鬧的亂七八糟呢

喜歡看著大家互相鬧來鬧去的畫面
總能逗得我開心笑不停
就如同點到笑穴一樣
笑不停呀笑不停

時空雖然變了
但我仍然喜歡我們的老樣子

走吧
下下星期一起走吧。


(這回少了林洞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