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下午顧表演課等待老師時。很無聊隨手畫的
畫完覺得真可愛。她是今天的我唷




莫名其妙
只是這週三請了一天假
今天就覺得一切陌生了起來
火車怪怪的
捷運怪怪的
連路都怪怪的

或許是忙了一週的緣故
今天上班做起事來比較沒勁
懶洋洋很想睡

下午的表演課程
徐華謙老師腳受傷停課一次
將遺憾的學員們送走後
回到熱鬧翻天的三樓
"作夥拍電影"的學員們有的討論腳本
有些正在拍攝
張國甫老師也開心的晃來晃去
真是一群快樂的人阿

將一些工作完成後
我移到四樓與老涂一塊工作
在工作之餘
我們聊了許多電影
與許多有趣的新鮮事

原來我們一樣
喜歡國片
也支持國片
嗯。真棒呢
從他的身上聽見許多不一樣的感受

我們查了這週電影排行
發現"練習曲"竟然是第五名呢
已經有一百三十五萬人看了唷
我們超開心的呀
("練習曲"需要三十萬人看才能回本)
大家就是要支持國片
國片才會有未來呀

我們也說到
同志電影比男女電影來得好看多了
男女文藝愛情片不過如此
而同志電影多了許多強烈的內心感受
更能讓我們深受感動

今天老涂對我超好的呢
他不僅幫我多留了一張"史瑞克三世"的宣傳DM
還給我一份"河岸留言"的五月節目單
說能先幫我買預售票唷
不僅如此
我還偷偷得到兩張"六號出口"的早場優惠券唷
耶。老涂你真是太棒了

接著
我在三樓外面那兒
拿到"光點"這個月的精美節目表
超豐富的呢
很心動很心動
而我也拿到崑山視傳的畢展宣傳
超超超超超有創意的
每個人看了都說讚呀

今天可真是個大豐收的一天呀。








五月份有許多大計劃:
台片發春
新一代設計展
河岸留言
練習曲
六號出口
六號出口電影座談會工作人員
期待史瑞克與台北電影節
還有今年這個最後的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