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早晨也不是早晨
只因為我們約了早上十點
還吃得到麥當勞的有氧早餐





忘了是第幾次開會
經歷了許多不確定的因素
直到目前也慢慢地穩定下來
雖然只是一個多月的時間
回想起來卻覺得格外漫長
也因此而感到一股革命後的成就感

這是我們所渴望的
也是我們覺得值得與願意付出的
希望能在這年紀與資源有限的環境中
做出能結合個人專長與貢獻社會的成就

沒錯
我們就是要對人生與社會
擁有無比的熱忱

很期待很興奮。






不到中午開完會後
約了歐力歐到麥當勞
幫他拍通識的期中作業
(還真是個奇妙的作業呢。)

原來麥當勞內不能拍照阿
但在我誠心誠意的說服之下
麥當勞員工答應了我們在店內拍攝

拍完照後
有事的人都先離開了
剩下我與變態.歐力歐.陳金鋒四個人
一邊吃著麥當勞
一邊聊著有趣的話題
使我一直笑笑笑...笑不停
原來在我們的生活中
有這麼多好笑的人事物不斷地上演呢

總覺得好久沒和歐力歐他們一起玩了
(大三下大家都變得忙碌。好久沒去他們家玩了呢)
難得今天中午大家聚在一塊吃飯聊天
感覺真是很棒很棒呢

不知道為什麼
看見大家說再見後的背影
我竟然微笑了
覺得這刻真是美好



哈。我真是個幸運兒
謝謝有你們在我的身旁
帶給我許多歡笑與驚喜
(給。我所有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