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
我媽問我今年的生日禮物想要什麼
要不要一雙勃肯鞋
("不是每個大學生都要有一雙嗎"。不知我媽是去哪聽來的。噗)

一開始想了想
總覺得能有一雙勃肯鞋很不錯
但之後又想了想
還是決定買一顆定焦鏡頭比較實際
又能永久留在身旁有它的紀念性
再加上目前這顆鏡頭已經無法滿足我所要的感覺
因此
我在網路上查了許多有關定焦鏡的資料
也問了許多有單眼相機的人

在價格與品質上的考量後
最後我決定了這顆呼聲頗高的鏡頭
canon 50mm 1.4F




以下是我今天第一次換上這顆鏡頭外拍的照片
而這位model就是我的年輕老媽。
















我21歲的生日禮物是鏡頭
22歲的生日禮物還是鏡頭
23歲當然也是
每年都是!!

噗。我開玩笑的啦
我媽聽了應該會嚇出一身冷汗
不便宜呀。孩子




耶。
謝謝老爸老媽今年送我的生日禮物 ^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