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網誌的用意
是為了在這漫長的實習日子中
當碰上困難與不如意
希望藉由這篇網誌
時時提醒自己
回到自己最渴望的初衷







經過這幾天的思索
與大家的意見參考
使我更加釐清:

我喜愛電影

我喜愛電影的一切

我渴望沉浸在電影的世界之中

我渴望現在就一腳踏入電影界

我渴望認識許多電影界的前輩與志同道合的朋友
並且在他們身上得到許多珍貴的想法與體驗

我希望在這半年內
增進自我對電影的認知與技能
並且接觸更多我對電影陌生的部份

我希望在這半年內
得到在學校所得不到的寶貴經驗與人脈

我希望目前落後在許多電影愛好者身後的我
能在這半年內迎頭趕上且並駕齊驅
甚至超越許多目前站在我前方的人

我希望我的實習對我的未來有很大很大的正面力量






或許很多朋友覺得我這麼決定太過瘋狂
因為這是份辛苦的工作
我必須花費許多時間與精神在這部份

但就如同阿蔣所說的:
"如果你覺得非這麼做不可的話,就算拼死你也不會覺得累"

如今仍只是個大學生的我
何必為了怕苦而放棄這能讓我變得更加茁壯的機會呢?
而已經擁有這麼快樂的大學生活的我
何必為了那些玩樂休息時光而放棄自我成長的機會呢?
何況是對於自己所喜愛的事物

畢竟再一年多就要離開學校了
能再繼續學習的日子也不多了
應該要在這小小的時間內
發揮它那大大的價值

因此
我不想做會讓我覺得後悔與遺憾的決定






慎重決定後
就該勇敢地向前大步邁進
而不再迷惘的回頭張望

加油吧。
我美好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