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今天是我們跨媒這組
第一次一起進攝影棚唷

當然
我要在一旁
努力地補捉大家專業的神情呀
以便之後做幕後花絮嘛
(我還真是愛當紀錄組呢)--->其實是偷懶?!歐...沒有沒有>"<





大家都很專業呢
從一開始解決麥克風聲音的問題
到之後解決攝影機白平衡的問題
燈光擺設位置的問題
場佈設計的問題

很喜歡看見大家一起努力解決問題的模樣
讓我也腦袋轉轉轉地努力為大家盡一份自己的力量

不知道為什麼
一進入攝影棚
我的心情還真是莫名的高昂
一下子坐到鏡頭前演起專業的主持人
一下子又在鏡頭前隨意的跳起舞來
是我有過動傾向?
還是我喜歡引起大家的注意?
哈。
連我自己都覺得我真是個很無聊的人^____^
(but,so what?)




雖然下週將是我們最忙碌的時刻
但一想到能與有趣的夥伴們一起南下高雄拍攝訂婚現場
也能進棚錄製一段訪談
還能接待這對新人
呵。其實我真是超期待的呢!!
(雖然有點緊張。)

一起加油吧
跨媒的夥伴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