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很久的"薰衣草森林"
終於在今天一睹真相囉!



星期五的下午吧!
突然接到老爸打來的電話
電話中他聲音激昂地告訴我
他和老媽現在身處在"薰衣草森林"
那兒有多美就有多美~
彷彿身在日本呀!!

不僅如此
他還邀約我們星期天一起再去一遍
包準我們會拍下很多張照片!!

在他熱情的邀約之下
星期天我們很早起床
一同開心的出遊去~



這趟旅程
來了外公外婆
與老媽的姊妹弟們
這彷彿是場小型的家族旅遊嘛
我只能說...
我爸的號召力可真強!!

早上還是個大晴天
沒想到下午一到"薰衣草森林"
天空突然轉陰了
接著還滴滴答答的下起雨來

下雨.遊客.
我們的心情不知覺地煩躁起來
一邊躲著雨
一邊吃著冰淇淋
心情也跟著天氣緩緩轉晴
(真的很好吃唷!!)

在許願樹下
我們把我們的夢想掛了上去
希望真的能受到祝福
一切順順利利!!

在商店內的黑板上
我看見了一段很棒的話:
*多疼愛自己一些
*讓自己歡喜
*讓自己甜美
*讓自己飄浮在愛情海
*讓自己充滿能量

而這段話美中不足的
就是"愛情"這兩個字
我把它改為"夢想"
回到房間抄起來貼在牆上
希望不時地可提醒自己
要為了夢想好好努力!!

"薰衣草森林"
真是個很夢幻的地方
如果
今天我不是與家人來
而是與大學那群熱愛拍照與被拍的那群朋友一起來
我想,以我們的"功力"
真的是能從天亮拍到天黑了吧(哈~)




你們一定會喜歡
下次換我們一起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