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有動力打網誌...所以拖到現在才完成,哈!)



3月1日
這學期的第一天
我們假藉"開學聚餐"的名義
偷偷為小國王準備了一場"驚喜生日趴踢"

為什麼是驚喜呢?
當然是厲害的阿蔣
竟然邀請到兩位神秘嘉賓:
"小王子"與"振智"!!
為這晚的聚餐增添許多爆點!!

今晚的聚餐地點為蔬菜推薦的新餐廳:
"坐忘茶坊"
這真是個適合大家一同玩樂的好地方
在裝潢精緻的小包箱內
大聲的嘻笑玩樂聊著天!!
(雖然被服務生提醒要小聲點...噗!)

在小國王與振智的教學下
我們開始玩起"擠眉弄眼"這個新遊戲
(我喜歡我喜歡!!)
再加上"真心話大冒險"的搭配下
真是臉紅心跳又臉紅心跳呀!!
讓那天仍在感冒的我瞬間充滿活力呀 ^_______^

我們從六點多玩到將近十二點
時間在我們玩樂中過得莫名其妙
一下子就咻咻咻地溜走了
還溜得很快呢!

原本我們打算與小王子&振智他們那群朋友一起唱個歌
但沒想到...
他們竟然在桃園好樂迪!!!!
嗯!有點遠!有點晚!明早有課!
當然~我們只好打消了這個計劃!!







小國王呀小國王
最近每當聽見你的敘述
總會讓我的心多跳個幾拍
不知不覺的露出微笑
疑?!
原來我的同理心這麼大呀!!
(嘿嘿...)

21歲了
是個大女孩囉!
今年也要繼續努力加油唷
但不能很忙
這樣才能多陪陪我們嘛~

生日快樂!!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