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前總要來小聚一番
這次的地點選在:香草


上次我從高雄回來時
葉隔天就準備去當兵了
而這次我從彰化回來時
也是隔天又得進軍中了
嗚 有沒有這麼巧呀?!

不過好險
今天沒下雨
葉還有一點點時間
來和我們見個面
但沒聊到幾句
就說掰掰了
不知道哪一天會再見

我.洞.范還有奕玲四人
在香草吃午餐
順便喝個下午茶聊聊天
還是一樣的好笑!

聊到有關未來考研究所時
他們三人竟然討論起實驗室內的話題
嘰嘰喳喳說了許多我曾經熟悉
但現在卻遙遠的名詞
插不上話
畢竟現在我的領域已經不再是那些了
真是有些小小的感傷呀...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現在我所學的^_______^)

在范的不耐煩聲聲催促下
我們離開了香草
前往衣蝶逛街去囉!

范今天被花錢鬼附身了
有很多很多想買的東西
不過只能買一項...
噗~

而我差點在一念之間
又要亂花錢了
要買.不買.要買.不買....
到底該不該買
整個超煎熬的呀!
不過在看了林洞洞的眼神後
我終於下定決心
"不買"!!

好吧
如果下次再去你還在
那就代表我們很有緣
那我就把你買回家吧
^_________^

(洞和奕玲可真是定力十足的人呀!我要向他們學習~)




套一句林洞洞網誌的話:
沒有依依不捨,因為我們說好了"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