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前就計劃著
要到台北找教主玩樂一番
剛好這兩天他剛考完期末考
而我剛好要去台北做作業
就這麼地
我們趁著這兩天
完成台北兩天一夜的玩樂計劃啦!!

(又是篇流水帳呢!呵)




19號與跨媒伙伴道別後
與教主相約於士林捷運站前會面
認識了教主的室友--布魯
接著一同前往公館等待豬阿慧

在教主的帶領下
我吃到了超好吃的豬血糕與青蛙撞奶
接著前往東南戲院
很無奈的發現這兒並沒上映"生日快樂"
我們只好前往西門町國賓戲院
趕晚上七點的電影囉!

國賓戲院的"生日快樂"
還真是滿場呢
我還以為大家都覺得這部片自己下載來看就好了呢!

看完電影
在捷運台北火車站等候轉車時
一開始我們以為布魯假裝騙我們要搭與我們反方向的捷運
沒想到當我們這邊捷運來時
步魯堅決不回來
哇!!
他要衝師大找他暗戀3年的男生!!
看完"生日快樂"竟然給他那麼大的勇氣!
加油吧女孩
要努力追求自己的幸福唷 ^________^

回到教主宿舍
認識了他的室友詩詩與點點
他們都是個性可愛的女生呢!

洗完澡
我們出了校門買了好吃的羅師傅魯味
前往文化後山看夜景
哇!!!!!
文化大學的夜景還真是漂亮呢
看到這夜景竟然讓我想起綠島的星空
都很神奇很漂亮呢~

隨著時間越來越晚
氣溫也越來越低
我們三人沒辦法回宿舍的在校園內流浪
沒想到聰明的我們
來到了"大賢館"的高級教授休息室
(還比宿舍大呢!)
一人躺一個沙發
溫暖地聊著天
不知不覺地睡著...

大約凌晨五點多
陽明山上的天氣真是太冷了
而這時宿舍的門禁也開了
於是
我.教主與豬阿慧三人
睡眼惺忪地回到宿舍
繼續我們的睡眠




直到早上十點
我們梳洗整理好後
準備出發我們第二天的行程囉!!

早上從文化往山下看
風景還是一樣很漂亮呢
很神奇的是
今天是個大晴天
天空終於不再下著雨
而我們竟然在文化看見天邊一大道彩虹呢!!
(教主說,看見彩虹,那這天就是幸運的一天唷 ^______^ )

第二度在教主的帶領下逛了文化校園
感覺真是奇妙呢!
我.教主.豬阿慧三人都到齊了
就是獨缺林洞洞呢 = =+
(半年前,半年後↓)


下山的公車有沒有這麼搖晃
搖到快令我暈車了呢
還真佩服文化的學生!!
(我也認識了教主的高中同學--真的很像小步娃娃的小步 囉!)

我們四人一同前往龍山寺
陪著教主求姻緣線
今天的龍山寺可真熱鬧呢
可能是星期六的緣故吧
但....
求月老的人會不會也太多了點?!
(我竟然看到一個國小大約四年級的小弟弟來拜月老..真是傻眼!)

接著
我們前往西門町找miu miu換髮型
原本打算燙直加補染的我
在miu miu的建議下
決定補染加護髮!!
(沒辦法,我的髮質很不好呢>"<)

時間很快的過了
我們的新造型也換好了
而教主也帶來了一位新朋友:
他的同班同學--阿叻
他是一位漂亮的女生!!
而且很愛笑呢~

換完髮型後
我.豬阿慧.教主.小步與阿叻五人
一起吃晚餐
一邊隨意地聊著天!
(教主整個很厲害!把各方的朋友通通聚在一堂認識呢!)

吃完晚餐後
我們大家說聲掰掰
各自前往自己的目的地!!





呼~
這是一趟精彩充實
也玩得精疲力盡的兩天一夜呀!
我們跑了公館.士林.西門町劍潭與文化大學
認識了布魯.點點.詩詩.小步與阿叻
(大家都猜我和他們一樣是大一呢!!真開心~)

在這趟旅程最神奇的是
我竟然又因為"攝影"被搭訕了
(而且只有當我拍照才會被搭訕唷......)
(就是這張很無意義的隨意照片↓)



總而言之
我回到家睡了21個小時!!
由此可見
這趟旅程有多充實吧

謝謝教主的招待 ^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