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到了
心靜了下來
要好好為這學期做最後的努力

也因為今天
總覺得時光倒流了
許多回憶通通一股腦的浮現出來





今天
我與蔬菜.黃魚.美美.吳仲鎧
一起相約到Starbucks看書
大家都很認真
算我最浮躁吧!!
(沒辦法,我有過動傾向...>"<)

我們一起看書
有問題互相討論
累了趴在桌上休息一下
晚餐時間放鬆心情的聊天
之後再回到桌前靜下心讀著書

嗯!
這讓我想起許多很久很久之前的事呢....



(這是一篇很長很長的回顧......)

============================================================
國中時
每當下午放學後
我與阿膽時常騎著腳踏車
前往文化中心圖書館
先占個好位置
再安心的去吃晚餐

印象中的我
坐在阿膽身旁總會不知覺的認真
因為他唸書的勁很厲害
使我不敢任意玩樂

而每當我有數學或英文方面的問題時
阿膽總會很有耐心地為我一一解惑

在我的國中時期
阿膽是我最棒的讀書夥伴!!





高中時
我擁有許多不一樣的讀書夥伴!!





高一時
我們一群莫名其妙成立的"八卦會"總愛聚在一塊
不僅玩樂 也一起唸書
地點還真是五花八門呢!
文化中心.圖書館.咖啡廳.甚至芋頭家!
而段考前的晚上
我們總會半夜打電話互叫起床唸書
印象很深刻
我高一下的最後一次段考
手機費貴到被我媽狠狠的唸了一頓
(記得很清楚,那是因為我和老大講電話整個講很久 = =+)
當然那次考試也考得很差啦 哈!!
但很開心那段回憶充滿了八卦.歡樂.
與青春的愛恨情仇呀~哈哈!!





高二時
我的讀書夥伴是跟我緣份濃到化不開的林洞洞!!
每天下課後
我們總愛先到體育館打大約一小時的桌球
(那時我超愛桌球,一半是因為它真的很有趣,另一半是為了偷偷喜歡的人!!哈~我還真純情)
打完球後
再一起到校外吃好吃的晚餐
也不知道為什麼
一想到當時的我們
那畫面竟然一直停留在:
我不是在看化學講義就是在算數學
林洞洞不是在看國文就是在看生物
總而言之
我們倆還真是不搭嘎阿!!哈~
(因為圖書館 高二時我莫名其妙地認識一堆隔壁班的同學 = =+)





高三時
我進了老洪的家教班
認識了許多不同校厲害的同學
我們不分星期的每天都得關在一塊唸書
在他們身上也看見了在我身上看不見的認真
也或許是因為他們
高三時我也變得認真
努力地和大家一起為大考努力!!
在這段日子中
我認識了一位很棒的好朋友---怡文小天使(?!)
我們倆總愛偷偷趁著休息時間溜去逛街
喜歡在唸書時偷偷互傳紙條說著秘密
喜歡在不能笑的時間偷偷的一起大笑
喜歡在唸書或考試時互相捉弄對方
喜歡在假日一起去偷看"某個店員"
總而言之
他是我高三一起歡樂一起努力的好夥伴!!





當然
在高中這段日子我還有許多陪伴我唸書的朋友!!






遇上他總會話題止不了的"芋頭"
我們總愛在唸書時傳著"大"紙條
(還是紅白相間的傳統信紙咧!)
可能是聊些很少女的話題
也可能是一起寫一篇奇妙的武俠小說
當然
說到芋頭
那就少不了"意珊"啦
我們三人高一時挺常一起到文化中心唸書
印象非常深刻
我們總愛把課本放在文化中心圖書館後
三個人就一塊去坐免費市民公車玩樂去
還有一陣子
我們瘋狂愛上算"守護神"呢!!






高三在學校的中堂下課時
范凱棣是我的唸書好夥伴
我們總是不受外在因素的影響
很有定力的一起在座位上唸書
坐在一起的我們
總是我教他數學
他教我英文
互相幫助的感覺還真棒!!!



============================================================

呼~
終於回顧完"唸書回憶"了耶

疑?!
怎麼覺得我的唸書回憶充滿了歡樂?!

歐~沒辦法
誰叫我是過動兒
叫我乖乖的坐在桌前唸書
我想這應該是一千萬分的困難唷.....













結論:
大家期末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