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本人第一次參加現場跨年演唱會呢
之前總覺得跨年若要看演唱會
那就該躺在家裡電視機前的沙發上
慵懶地吃著餅乾看著表演等待倒數

今年因為朋友的邀約
而嘗試到現場與大家擠在跨年晚會內
晚會台上台下互動的興奮
期待午夜十二點的堅持
與眾人一起到數的開心
總而言之
心情是一晚的激昂!!






12/31中午
我們先到歐力歐家集合
接著一夥人一同騎著機車
前往台北東區韓式燒烤"野宴"
一起共享2006年最後的晚餐

"野宴"還真是不錯呢!
很多特別的食物可以烤
最特別的莫過於"綿花糖"啦
經烤爐燒烤後的"綿花糖"
外層是硬的
而裡面則呈融化狀
很特別的口感!!

吃過晚餐後
我們搭捷運前往市政府站
準備參加今年的跨年晚會
(捷運內人口密度真是大到不行,但一到市政府站則馬上變成空車...真是奇景呀!)

走在管制區內的馬路上
感覺真是奇妙
平常的車水馬龍
在今晚卻是專屬我們行人的

在跨年晚會上
FIR唱歌真的很有實力
梁靜茹與梁詠琪聲音真的很清澈
五月天很會帶氣氛與台下互動很棒
羅志翔跳舞真的很好看真是帥氣
而黑澀會美眉聲音真的很尖...

十二點即將來臨時
在台上主持人的帶領下
我們與桃園.台中跨年現場連線
大家互道新年快樂
真是很妙的感覺呢!!

倒數時
我們全部望著101
101持續一層層地變換顏色
直到關鍵那刻
"蹦"一聲
出現絢麗的煙火
一陣又一陣
讓我們發出一聲聲的驚呼聲
(其實..我覺得桃園衣蝶情人節煙火比較好看耶!)

在跨年晚會現場
手機訊號整個癱瘓
不能打出去
也不能接收電話
連簡訊也不能
(十一點多傳的簡訊,我一直到半夜四點才收到呢!)

很有毅力的我們
完全看完晚會後
才慢慢地向東區移動
一路散步回去

這一夜台北真像個不夜城
午夜三點公車上仍擠滿了乘客
而街道上的餐廳內仍坐滿了客人
不管走到哪
都會見到迎接新年的大家

經過誠品敦南店
我們進去尋寶
而在此中
我竟然意外地找到...
我一年前努力找尋
還寫E-MAIL向誠品詢問的誠品好讀--"百鬼夜行"
當我一見到它時
真是驚訝又感動呀
找它找了好久
竟然在這無意間遇見了它!!
(說真的!我都忘了要繼續找它這回事呢)

這是我2007年第一個大驚喜!!
也是2007年第一個讓我這麼開心的事呢!!
(不僅如此,我還趁誠品好讀年終大特價,多買了有關"攝影"與"旅行"的主題呢!)

半夜快四點時
我們很猛的又騎著車
從台北回到內壢
一路上車子很多
應該都是去跨年的吧!






(拖了好多天才打,有些事有些心情都快忘了呢 真糟>"<)

總而言之
這次的跨年我覺得很開心
因為你們很好玩
讓我笑得很開心

也是因為這次跨年
我在前幾天就拼了命的趕作業
就是為了能和你們一起出去玩!
(趕完作業再出去玩真有莫名的成就感呀!!)

Happy New Year 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