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安慰
神秘的八卦
開心的一晚


(這又是篇開心的網誌,所以它是流水帳!)

昨晚半夜開完會回到家
心情苦悶又無奈
再度找了我的"思想不正常諮商師"--歐力歐
難過地告訴他我現在心情很不好
熱情的歐力歐約我去他家泡茶聊天
感染一下他們家歡樂的氣氛

在歐力歐家假借學virtools名義
行玩樂之實的波克
很有義氣在飄著小雨的凌晨兩點半
載我去歐力歐家

我.波克.小紅在超有溫馨氣氛的歐力歐房間
四個人坐下開始聊起天
一開始他們以奇怪的理論安慰著我
接著卻說起一些奇妙嚇人案例
不知不覺地....
這些案例的主角慢慢成為我們身旁的人
也莫名其妙地聊起八卦來!!

昨晚的八卦女王非我莫屬
很多明明感覺就是大家都知道的事
他們卻沒聽過
讓我講得越來越起勁
都驕傲起來了呢!!

為了想聽更多八卦的他們
完成我的任何要求
小紅~泡茶!!切水果!!
樣樣都OK~
哈哈~今晚我是女王耶真開心!!

聊著聊著
一直悶在隔壁的清流也來了
故弄玄虛的提了幾個八卦的頭
卻不跟我們說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真是好一個厲害的傢伙呀 = =+

一直這麼地嬉笑玩樂聊天
隨著時間越來越早
我們也一個個的越躺越平...

大約在五點半左右
大家已經不支倒地
小紅.清流各自回到自己的房間
波克回到他們為他準備的客人床位
而我.....
就睡在歐力歐舒服的床上 ^_________^

在大家已經深沉昏睡時
我與歐力歐躺在床上
聊了些秘密
哈~好好玩的感覺!
第一次和歐力歐躺在同一張床上
蓋著棉被聊著天

最令我感到驚奇的是...
一早在上課出門前
裁判就像爸爸一樣
買了早餐回家
走到每個房間呼叫大家起床
接著就到樓下吃著早餐看著電視
真的很有爸爸的感覺呢!!

好好玩的一個家
來到這真的就會感染到那快樂的氣氛
說好了
下次我也要學波克
不過我是要假借學3D的名義 = =+




突然驚覺這個世界很黑暗
突然被無奈難過入侵心裡
但昨晚有你們的陪伴我很開心
(雖然我覺得我是被你們欺負了....= =+)

下次我還要去你們家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