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週
我們為了這份作品努力的不分晝夜
生活作息大亂
上週兩晚我還"不小心"借住於小黃魚家
雖然很辛苦
但在看到展覽的成果後
卻很開心!!



時間:2006.12/12-15
地點:五館museum
作者:互動科技組三年級&研究生



這是我們班第一次盛大的作品成果展
全班都為了這份作業努力
每一組都很認真作品很具特色

這場展覽
彷彿是個小型湯姆熊
聲光效果十足的遊樂場
但最具特色的是
你可以在此玩到市面上找不到的遊戲
還有專人可在一旁為您解說

顧展的這段期間
雖然很累很辛苦
但這段時間很開心
利用顧展的時間
班上同學互相玩樂
這令我更覺得我們班的感情真的很不錯!
也很開心見到許多前來替我們捧場的朋友們
你們對我們的讚許
給了我們很大的鼓勵!

這場展覽彷彿是我們畢業展的熱身
大家對這份作業的努力
再加上場佈的設計
使我覺得
我們離畢展的水準並不遙遠
甚至有幾組早已達到畢展的水準了!


這次展覽
我覺得我們C班真的很酷!!



PS.對不起了我的朋友,最近本人真的太忙很難找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