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好日子
因為
我的心情好到飛上天囉!!
所以
今天的網誌是流水帳~







昨晚
我無奈地做著海報做到早上五點
但在老bo大好人的陪伴下
我真的做完海報了唷!!
我深信老bo的話:
"早上會下雨不用上體育!!"
因此
我放心的睡到中午
當我一張開眼後
整個大驚訝:
"哇!!今天太陽會不會也太大了點"
真是無奈
體育課又被我翹掉了...

當然
天氣好心情也會跟著好!!


今天的互動
王登登請了"台灣夢工廠"來演講
一開始介紹他們的產品--"DDPlayCam"
這是一款webcam的遊戲
雖然很多人都覺得很無聊
但我卻覺得好幽默!!
真想把它帶回家~

當台上的人問到:
"誰要上台示範玩一下呢?"
我馬上毫不猶豫的舉手!!!
衝出去幫忙表演一下
沒辦法~
誰叫我真是太想要那套軟體啦 ^_______^

當然
我很順利的得到這份禮物囉!!(開心~)

中堂下課時
我拿著數位單眼在教室內晃來晃去
幫大家拍照
也拍了許多好玩的照片!!
哈~我最喜歡下課的時間啦
可以和同學一起玩真開心!!


與小黃魚吃過晚餐後
我一個人前往操場
幫今天足球比賽我們資傳加油
順便拍下他們活力的照片!!

真的很沒人氣耶
竟然都沒女生來加油
我想我今天可真是給足你們面子了呀
(厚厚厚 = =+)

我們資傳真厲害
以3比2大勝機械系
看了我的心情真開心~

接著
我就與宋和學一起前往五館
上今晚的輔導課囉!!


一進入教室
人不多也不少
教室內的同學都很認識地在研究程式
而我與宋和學卻在助教旁晃過來晃過去
玩起數位單眼來!!

愛欺負我的oreo
今天多了一句名言:
"你來搞笑的唷"
可是我明明就很認真阿!!
(還真是有些心虛...)

助教真的很厲害
幾分鐘內就可以解決我們的問題
真是令我們敬佩萬分呀!!

當然
其他助教也很厲害
助教群真是可以滿足我們所有的疑問呀!!


離開教室後
去了圖書館拿預約的"末代皇帝"
開心開心!!
我終於借到這部片囉~


宋和學大好人!!
只不過幼稚了點...


oreo整個就是我的麻豆經紀人
有了他
本週攝影學作業---人體曲線
就一點也不令人擔心啦!!
厚厚~


還有一件事很令我很開心
那就是:
因為日本朋友的關係
我去申請了mixi blog
每天都花些時間用英文大略寫下今天所發生的事
而當我po完文後
過不久就會看見他們的回應
看了真是令我心情很好呢^^





人生不過如此嘛~
簡簡單單
就可以讓我開心一整天 ^__________^
創作者介紹

豬小妞不卷卷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king
  • ㄏㄏㄏ 看完之後 我也滿開心的~<br />
    活力捲捲豬~~<br />
    快快快 我好想跟你去逛街唷!!!<br />
    <br />
    你的畢旅哪十plan好呀<br />
    乾脆我們 去日本好ㄌ<br />
    ㄏㄏㄏ 大家一直在催我計畫日本遊~.~
  • crystalya
  • 對阿對阿<br />
    我想去shopping~~~~<br />
    我們這學期都還沒一起去逛街呢!!<br />
    難怪我會夢到和你....>////<<br />
    <br />
    <br />
    哈哈<br />
    對呀對呀<br />
    應該很多人在問你寒假的日本之旅吧<br />
    我也想去我也想去<br />
    想到去日本又能見到他們就很開心 ^________^<br />
    <br />
    好吧<br />
    那我得快來加強一下我的英文&日文了 =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