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園生活只剩下兩年
因此
我想好好把握這兩年
完成我想做的想學的事
畢竟
出了社會後的日子
一定比現在的生活忙碌許多



過去星期一的晚上
總是坐在教室內
盯著電腦螢幕敲敲打打
苦惱的不知所措
十點以後回家是常態
一直問同學的心情是無奈
因此
我與小黃魚停修了"資料庫"

在步美的介紹下
我們得知了一間畫室
與老師聊過後
我們決定將在每星期一晚上到畫室兩小時
我一小時學畫一小時學書法
小黃魚兩小時學畫
因此
我們簽完停修單後
心情輕鬆且開心地前往畫室

今晚的學生
只有我與小黃魚
與一位國中女生
而她今晚專心地畫著水彩

由於我們是第一次上課
老師要看看我們的程度到底到哪兒
因此
第一個小時老師在桌上擺了一個玻璃瓶
讓我們素描
而當我們畫完後
老師教了我們"簡易素描法"
我很充實的學到過去不懂的理論
也有種很熟悉的感覺
使我想起國中.高中的美術課

第一個小時很快就過了
老師要我先照著字帖寫書法
看看我的書法程度如何

老師說我的筆感很軟
總覺得我小時候學的書法應該是歐陽修的字體
而如今我的目標是草書
因為老師拿出顏真卿的字帖
叫我練"一"這個字

第一次寫顏真卿的字形
總覺得感覺很不上手
尤其是在收尾的地方
真是難倒了我
怎麼寫感覺都很醜T T


兩個小時很快就過了
當我們準備要回家時
老師的兒子出現了
我們開始一起找他玩
小孩子真的很可愛
我以後上課都要和他一起玩~

聽說老師會看手相
因為我們吵著老師幫我們看
老師簡單地教了我們如何看手相
而我們也很開心地聽著

不僅如此
老師還教我們一個神奇的撲克牌算命
老師一直強調這個很準
因為
我們倆也興奮地玩起這個算命
準不準就不知道啦~

九點下課
我們玩到十點多才離開





我很喜歡書法
希望能進步神速
這麼一來
農曆春節我就可以送親自手寫的春聯拜年
也可以擺攤賣春聯囉!!
(這是我的夢想!!)

老師整個很幽默
而且和我一樣喜歡算命
我要和他變成好朋友^________^

星期一很開心
下午有攝影學
晚上有美術課
好一個陶冶性情的星期一!!

精神層面的滿足感覺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