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來到華山文化園區
第一次看展看得心情興奮
第一次對藝術家感到敬佩




華山創意市集
像是個小型藝術家博覽會
許多創意設計藝術家齊聚於此
將他們的巧思創意作品以攤販方式呈現

這些設計家將藝術與生活結合
打造出許多增添生活樂趣的商品
而他們豐富且有趣的創意作品
真是令我們為之驚嘆



這一攤可愛的娃娃們
都是老闆以小朋友的襪子
手工縫製而成的唷!
老闆告訴我們
襪子的布料比普通的布料摸起來還舒服
也比較受到大家的歡迎唷!



這位親切的老闆十分厲害
設計出許多風格帥氣的T-shirt
不僅如此
攤販上的公仔
與他們身上的衣服.褲子與鞋子
也都是他親手做出來的唷!!
(可惜我聽不太懂他所說的製作公仔方法...)



在華山文化園區內的裝置藝術展覽中
我們開心地與各項作品拍照

照片中
我們並不只是位簡單的觀看者
而是此藝術品的其中一部份
(站在別人的肩膀上.創造出自己的作品)



替這張照片取的作品名:異夢



替這張照片取的作品名:渴望



替這張照片取的作品名:?!??!?!



在另一館的展覽中
我最喜歡這兩項作品:


當第一眼看見這項作品時
我立即被吸引住全部的目光
或許是畫得太逼真的原故
且畫面有種令人感到優美的感受吧!!


這項作品透露出黑暗詭異的感受
奇妙地吸引著我的目光
我好奇地這位模特兒是如何以這個姿勢
拍出這樣一張照片?







逛了這次展覽
使我感受:
其實人外不僅有人
而是有許許多多的人

看見許多與我們年紀相當的他校學生
現今卻早已如此努力地閃爍自己的光芒
而我們也應該更加努力!!


第一次來到華山文化園區
對於所散發出的感覺喜歡
第一次逛起創意市集
好奇地感到心情興奮
第一次見到如此多元的生活創意藝術品
使我深深地對生活設計藝術家感到敬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