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時間過得真快
對上一屆畢展仍記憶猶新
如今這一屆畢展卻已展開
而我們將要升上大三
兩年後的我們
也將是站在展場中的那群優秀的學長姊

===========================================
一早
我.小黃魚與小雲都很準時
一秒不差
買了車票直接就衝上火車
時間算得剛剛好

在火車上
有位長得蠻漂亮的女生站在我斜前方
嗯....
聽她那溫柔的聲音與甜美的笑容
給人的直覺就是:她在和她心愛的男朋友談情說愛阿!!
就這麼地
我就一直偷聽她的聊天內容
(其實我是算被半強迫的~因為她說話很大聲)
喔~原來她要去基隆辦休學呀
喔~她一直撒嬌叫她男朋友來載她阿
喔~她對她男朋友說:你去照顧你老婆和小孩啦!別讓他們受傷了
疑????
聽到她這麼一說
我馬上抬頭看了她一眼
"你不是比較在乎他們~那我也沒辦法啦~你還說什麼沒有!!"
哇!!她依然是用溫柔的聲音與甜美的笑容
但卻說出不屬於這種感覺的話
這段插曲的結論:
『可當外遇對象的條件:1.年輕又漂亮2.用溫柔口氣說出狠毒的話3.自己先掛上電話還是要再打過去』
所以
我很沒資格的只能乖乖當個好孩子 ^_______^
(這一大段與主題絲毫無認何關連= =)

很快很快地
我們到了市政府站
坐上公車
在101下車
接下來...
我們花了將近1小時
在找尋畢展展場---『信義公民會館』
(天阿!!這在哪阿~連警察也不知道>"<)

打電話問了小愛美美他們
嗯....還難形容
只知道在信義國小附近
好吧
那我們就往那方向走吧

哇哇哇~
那條路上都是超高檔的信義區高級社區阿!!
名門貴族出現密度最高的地方~
我一直往那裡面看阿看
超想進去參觀一下^___^

到了信義國小
怎麼看也沒看到感覺很像展覽館的建築阿
"在那!!!"
哇咧...是這唷 = =+
為什麼這裡的感覺對於信義區
是這麼的突兀咧..........?
(是個未拆掉的眷村阿!!)

一進去
我們就碰到了陳志萍老師
一開始我們還一起逛了兩組呢
(老師真是親和力十足阿!!)

這次看展對拍片幾組就沒那麼注意了
主要是看動畫.多媒體設計與互動裝置那區
其中我最愛的是『野口家』這組
場佈很漂亮加分不少
主要遊戲是"滅火"
還可以直接挑選桌上要拿來滅火的道具
真是太好玩了!!
場佈.開頭動畫.與道具的真實感
真是讓我們擁有身歷其境的感受阿!!

遊動物園那組我也覺得很不錯
站在跑步機上
只要我們一直走
畫面中的我們也會一直往前走
利用我們的左右手揮動
來控制行走方向
我也很喜歡這組
因為它完成我想去動物園的夢想阿!!!

今天老師來的可真多阿
陳志萍.陳偉如.張世明.張弘毅和可愛的唐老師
我們還和老師一起合照唷!!

今天雨斷斷續續的下
還真麻煩
討厭!!

今天是我喜歡的星期五
坐車的人不多
看展的人也不多
我就是喜歡帶有悠閒感覺的星期五阿!!
(星期五沒課就是適合衝展覽!!)

<本篇文章結論>
看展使我心情好
使我的手滿載而歸
連心也是^____^
創作者介紹

豬小妞不卷卷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onicacc
  • 原來禮拜五老師都去了唷<br />
    然怪六日我都等不到老師來<br />
    只等到周文修一家人。。。
  • crystalya
  • 你口中的那位學長是誰阿?<br />
    還很帥厚?<br />
    嘿嘿<br />
    快告訴我!!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