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到許多想法
受到許多作品驚豔
開始期待屬於我們的畢製
我們偉大的作品

輔大應美的3D動畫
功力真是令人佩服!!
吸引我們的目光

環球科技大學
這所我從來沒聽過的學校
它們某幾組的3D動畫
真是太厲害了
讓我們不得不買下一片光碟
回家好好觀賞與收藏

我喜歡實踐的手翻書
手翻的快感與動態的圖片
特別的感受
我想珍藏
所以我買了

新一代設計展超棒
看見各個學校不一樣風格的作品
體驗它們不一樣的思考模式
佩服它們的特別功力

展場太大
我們每項作品皆仔仔細細看
因此速度太慢
將近一半的學校都還沒逛到
五點就到了
一切都得結束了
真是遺憾

說真的
逛了一圈
我的感覺:
如果我們元智資傳也在展場中
並不會顯得太不亮眼

加油吧我們
期待兩年後屬於我們的作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