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小king.小黃魚.阿仙利用空堂去圖書館借了"藍宇"這部電影來看.


這部電影令我感覺不錯.

在灰灰暗暗的色調下,
彌漫一股哀傷,
訴說他們兩人不為人知的情感.

是雙性戀的迷惘,
使自己一直催眠自己這份感情就只是玩玩,
"合的來就在一起,合不來就散",
但在幾年後的日子偶遇後,
才發現最喜歡的就是藍宇.

捍東離開藍宇結婚,
再度重逢.相戀,
但最後卻是藍宇離開了捍東.
這是多麼令人訝異的結局....

我發現這部電影用到許多前後呼應的方式呈現感覺,
捍東曾在他母親過逝時說過,
毛主席去逝時他哭了,但他母親過逝時卻沒哭,
在最後藍宇意外生亡,他痛哭,是深深的痛哭....

一首歌的歌詞"我最愛的人是你,你怎能忘了我..."
也時常圍繞在我們耳邊,
我覺得這首歌的歌詞,彷彿是在描述他們的故事,
在最後幾分鐘,畫面景物快速跑過時,
也一直放著那首歌.

這部片有許多景的拍攝手法感覺真的很不錯,
仔細地看這部電影,
感觸會很多很多.....

嗯.又看了一部好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